社恐不社恐❌

【b站+论坛/人妻卡西死了老攻后更勾引人了】「介绍」

cp:b站带卡,卡西个人向更多,论坛卡中心,微all卡,但主带卡

本命卡卡西!卡吹!卡粉!

我家卡卡西只能是右!!!

哎...我是23年6月半入了老福特,是谁先写大屏幕梗俺不知道,所以无法授权


大屏幕长文的都是卡带好痛苦www,或者都是团宠佐/鸣,虽然这时候写大屏幕梗的文已经老套了但是俺还是想写


描述能力很弱,以上没问题的欢迎观看

不合胃口的,请点击左上角

不喜勿喷,Thank you

——————更多事项——————

因为大家关于这类的文看的应该都是很多的了,所以我就不会费太多的笔墨去介绍


今天咱就先写个预告丶注意事项,顺便也看一下期待的人多不多吧,不多也没关系的,反正也是会继续写的,主要是为了自己开心 ✧(◍˃̶ᗜ˂̶◍)✩


里面b站的有些视频或老福特一些图片丶素材之类的,我会去授权的啦


但是,如果看上的图/视频,结果发布时间为:19/20/21而且最后一个帖子的发布时间也是的话我可能不太会授权了

「本人有亿点点社恐」


但如果用了以后,这些图的大大们又回来了,我还是会去授权的


——————关于播放时间——————

嗯,原本我是想四代目上位神无毗桥已发生的,琳已死的


但是又感觉水门班刚组成不久也是不错的


但是有些图片又是上忍卡西的,所以又想要四战


然后想来想去,就决定是以下这几个世界播放啦


①②③世界就是以上的,然后④是佐助鸣人中忍考试时期(最后一场比赛的预选)让卡西来个大社死


就决定这几个世界吧



选用的图片视频都会标明出处,作者和链接的


另外,B站的有些弹幕是瞎写的,没有完全选用B站视频的弹幕


以上就是这些文的介绍

(很可能明天或今天就写完第一章吧,嗯...我也不太确定,很可能是后天)






评论(10)
热度(53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卡嬷,卡带滚!卡公/黑4000+
对家不打tag被我刷到你就完了,脾气爆,别sj了
文笔废到没朋友💢

© 社恐不社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