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不社恐❌

【b站+论坛/人妻卡西死了老攻后更勾引人了】①

链接:本文预警「必看」 

请看该文介绍哦,要不然看文途中被雷到了,不怪我ฅ՞•ﻌ•՞ฅ


描述能力小白,勿喷


————以下正文————

四代目已上位时期:

“带土...”卡卡西呢喃着,用手抚摸着墓碑上刻着的字,「宇智波带土」  自从那场战役后真正的英雄被永远刻在墓碑上


他无可避免的又浮现出了当时的场景,带土为了救他而被压在石头下露出的半边身子


以及没有守约,用雷切捅穿了琳的心脏


卡卡西陷入了沉默,自责与愧疚当中...


带土,我最终还是失约了……如果,我不犹豫...是否能挽回呢?


我不配称做英雄,自那场战役以后,活下来的只有「写轮眼的卡卡西」


“带土...你是我的英雄啊”


过了许久,卡卡西重新戴上暗部面具,往木叶中心走去


躲藏在树木中的面具人显露出来,拿起那块墓碑前摆放好的红豆糕细细品尝了起来“...垃圾,只会在墓碑前说风凉话”红豆糕都凉了,虽然味道还可以


水门班成立不久(朔茂没自杀):

卡卡西背靠着树木,看向眼前气喘吁吁的宇智波,嘲讽的说道:“哈?多亏你是一个宇智波呢,这点训练就不行了?”


带土一边喘息着,一边不甘的叫道:“哼,我只是没开眼而已,等本大爷开了你就完了”


带土握紧拳头


“宇智波,就算不开眼也是精英啊”卡卡西反驳道


“啊呀,别吵了”野原琳微笑的调和着两人


————中忍考试————

“下一场预选赛:xxxx对战xxxx”裁判官吹响哨子,比赛也开始了


两个下忍对彼此释放了不同忍术


预选台上各个忍者观看着比赛


“呐,鸣人,要学着点哦”卡卡西边看色/情/毒物,边揉/搓着学生硬硬的黄色毛发


“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的说”鸣人大叫道


“笨蛋!”春野樱一个拳头砸向鸣人的头


佐助则是一声不吭,表示不想理这两个笨蛋


————四战————

“带...带土”卡卡西看向面具破碎下的面孔,痛苦的记忆涌然而上,那只捅穿了琳的手,他不自觉的抚摸上了写轮眼


多多少少个夜晚,他被梦魇折磨的痛苦,总是做恶梦,不断的梦到自己亲手捅穿琳的场景,灼热的鲜红的血


“是因为...琳吗”卡卡西另一只垂下的手紧握着苦无,哪怕是因为愧疚,哪怕对面是自己曾经的同伴,但现在两人是对立,他必须杀死


又要...再一次杀死同伴了吗?


“这不是你的错,我要创造一个英雄无需在墓碑忏悔的世界”带土冷着眼,但眉头却是紧皱着


“带土...”


突然各个世界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叮——世界连接成功,已开启论坛


各个世界的人们望向大屏幕


只见大屏幕上浮现出一行字


《你们不觉得人妻卡西死了老攻后变得更勾引人了吗?》


1L楼主

如题,你们真的没有觉得吗?我怎么觉得卡西越来越受了?


2L

不对哦,他从小就受,不过说实话,我也觉得呢


3L

对呢,大家看几张图

人家战损是吐血,我家卡卡西娇喘:嗯哈~

整个火影就他战损是这样


(引用的是醉月的图)

https://603724454.lofter.com/post/498495_1c92bd079 

————各个世界————

此时,大家都已经聚集在屏幕周围了

望着屏幕上的字


各个世界的人们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卡卡西


4L

人家战损吐血要死了,我家卡卡西战损狂喘气,一看就是被XXOO后的样子


众人:XXOO?是我理解的那个对吧?


5L

一看就是堍哥在下面吸吸呢(虎狼之词


6L

楼上挺6


7L

谁叫卡西战损这么美,这娇喘很难不让人联想啊


————水门班————

“堍哥是谁啊,卡卡西怎么会给他吸吸?”宇智波带土狂叫着“还有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年纪的孩子们也不是什么都不懂,都是明白一些的


不管是女孩还是男孩们,看到这些词,都不约而同的脸红了


————四战————

和卡卡西有关的人物,都陷入了回忆,这么一下好像是哦


8L

死了老攻以后,桃花就上来了


9L

哈哈,

老攻还在的时候:桃花多,但不敢靠近 

老攻死了以后:桃花更多了,敢靠近


10L

还敢直接动手了呢


11L

人家老攻还没死呢,你们倒可真能说


12L

要是带土知道了,不一巴掌呼死你算我输


13L

他不是叫卡垃圾吗?可怜我卡为他守寡十八年



————水门班————

“咦——带,带土?!”野原琳惊叫道


带土看向屏幕,脸不断变红,哆哆嗦嗦的大叫道“这,这怎么可能...卡,卡西为什么...会为我守寡18年?”


众忍者:老攻=老公?守寡?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四代目上位————

卡卡西看着屏幕上「带土」的名字,心突然一颤,面具下紧咬着嘴唇


带土...


波风水门在看到「带土」的名字,便看向了自家唯一的弟子


波风水门察觉到了情绪,轻轻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


“老师...”卡卡西稍微冷静了下来,但眉头依旧紧皱


————中忍考试————

“老攻?守寡?原来,卡卡西和这个名叫带土的人是夫妻吗?”漩涡鸣人大叫,突然注意到了什么,一脸震惊“可是他们不是男人吗我说”


“那就是夫夫”春野樱将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完全没注意周围人的眼神


“啧,麻烦死了”鹿丸看向周围


人们: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出现个大屏幕?为什么考试暂停了?但是这瓜好香


“带土...”卡卡西震惊,头上冒出大大的汗珠,他紧握着栏杆,看向大屏幕


————四战————

“诶,原来你们一直这么好的吗?”波风水门灿烂烂的笑道


众人:好勇,这就是天然呆的威力吗


带土:说实话,我一直不知道,原来我是卡卡西的老攻,为我守寡18年这件事我挺开心的


卡卡西看向众人看自己的眼神,脸色不变,慢慢解释道:“带土一直喜欢的是琳”


佐助/小樱:要不是你耳尖红了,我们可能真的会信了你的鬼话


14L

死了老攻以后,小寡妇桃花变多了,更勾引人了


15L

土哥不是喜欢琳吗,他干脆和琳过好了,他不要卡西,有的人要


16L

土哥虽然喜欢琳,但是他爱着卡西


17L

带土:我喜欢琳跟我爱着卡西有冲突吗?有冲突吗?没有!


各个世界的人们看到这句话对带土的形象都变成了好渣


————水门班————


虽然磕错了CP,但是带卡也不错哎,野原琳心里想着,但看到屏幕上的这句话,连忙摆手:“带土,我不喜欢你,祝你和卡卡西幸福!”


“这大屏幕上肯定是假的,我怎么可能会爱卡卡西”带土连忙解释,对着卡卡西大叫道“我,我才不会爱你呢”


众人:那你脸红个泡泡啊


“笨蛋”卡卡西哼了一声


————四战————


“带土叔好渣的我说”


带土:......

带土:我哪里渣了,明明是卡卡西更渣好吧!


18L

我爱鼬卡!!鼬卡香香!!


19L

两个大美人谁不爱?年下哎~


20L

做的时候还会叫你前辈~前辈~就喜欢看暗部双花搞在一起


21L

这可是暗部卡哦,暗部卡可容易拐走了


22L

看他们两的写轮眼对视,绝美

感觉就像是遇见了前男友呢

 栾清平 的图


23L

第一个眼神好凶狠哦,我家卡眼神怎么像包容?后面虽然也同样凶狠,但还是不及鼬


24L

带土:这是我的写轮眼好吗?SO?


25L

拿着老攻遗产的小寡妇又勾引了另一位宇智波


26L

但总之还是宇智波卡卡西不是吗?


27L

只不过是不知道是哪位宇智波的了


28L

哈哈,土哥好惨


————四代目————


面具下的脸已经非常红了,头上冒出蒸气,宇...宇智波卡卡西


富岳则是看着卡卡西,心里想:6,两个宇智波被你拐走


————水门班————

(私设卡11,土和琳12,鼬5,止7)

鼬看向大屏幕呆萌的说道:“我是那个银发忍者的男朋友吗”


富岳则是一脸震惊:写轮眼说送就送,6,还有为什么我们族的两个宇智波都在你手上,还有一个是我的儿子呀!


朔茂则是低气压,自己可爱干净白白软软糯糯的儿子居然栽到了两个宇智波手上,儿子还为其中一个宇智波守寡18年


不行了,已经生气了,旗木朔茂握着白牙


各个族长则是劝着:

“朔茂,那个宇智波不是还给了一个写轮眼吗”

“而且你儿子后来又谈了一个”

“上面不是说后来你儿子桃花运更多了吗”


“可是全都是男人啊!”朔茂一想到更握紧白牙了


————中忍考试————

佐助看到熟悉的名字,变得激动了起来,眼神阴冷,握紧拳头,骨头发出嘎吱的声音:“鼬...”


小樱则是一脸不安的看着佐助:“佐助君...”


现场的气氛很奇妙


预选台上就不一样了:我操,这瓜,这票值了


————四战————

众人望着被秽土转生的宇智波鼬和四战小boss宇智波带土


我操,前夫与前男友,还都是宇智波,6


【那啥,开坑不易,我还写了3000多字,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有好的视频也可以推荐 ༼∩•́ω•̀∩༽ 】














评论(61)
热度(138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卡嬷,卡带滚!卡公/黑4000+
对家不打tag被我刷到你就完了,脾气爆,别sj了
文笔废到没朋友💢

© 社恐不社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