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不社恐❌

【b站+论坛/日常想给土哥坟头的绿化事业做贡献🌝】②

请看预告哦,不然看途中被雷到不关我的事


私设如山,文笔小白

尽量不ooc

(开坑不易,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有什么好视频图片都可以推荐哦~)


————以下正文————

29L

这对以前可火了,呜呜呜,自从土哥出来以后,其他CP都靠边了


30L

前夫半路杀出,这就是白月光的威力吗


31L

至少咱家祖上辉煌过


32L

看这张图,这两指定有染

醉月的图 


33L

倒数第二张卡老师的眼神,我又可以了,日常想给土哥坟头的绿化事业做贡献😏


34L

温柔中又带点哀伤


35L

不是任何强牵的羁绊,是深入灵魂的共鸣,相性相配


36L

他们的爱情就像是相互救赎治愈对方


————水门班————

带土看着图片上卡卡西温柔又有点哀伤的眼神,不可置信的大叫道:“这怎么可能?笨卡卡才不会有这样的眼神呢!”


众人:这是吃醋了,对吧?


————四代目————

某个神秘面具人在神威里大叫:“我怎么可能会是垃圾的老公!”


随后拿起红豆糕品尝了起来,结果看到接下来的词,还在品尝红豆糕的土哥就被呛到了


“哼,垃圾你别想绿我,还有这个宇智波鼬”


木叶这边


宇智波鼬(仔):“长大的我吗”


众人:这图片氛围,这眼神,一看就不简单


————中忍考试————

“啊,这个居然是卡卡西森三的白月光吗我说”鸣人大呼大叫


“三角恋!”井野和小樱站在一起,同时惊呼,就差没把八卦写在脸上了


佐助则是死死盯着屏幕上的宇智波鼬,拳头攥紧


————四战————

众人看着前夫宇智波带土与前男友宇智波鼬,心里惊呼,呦吼,修罗场~


鸣人问道:“鼬大哥,这张图片是真的吗我说”


宇智波鼬:“嗯”


37L

可惜呀,白月光一出,直接登顶


38L

土哥居然不知好歹,还骂垃圾


39L

这可是木叶的冻龄女神呀


————水门班————

众人看到这个称号,看向了和水门班待在一起的幼仔卡


卡哇伊!!!


————四代目————

波风水门看向称号,又转过头看向自家弟子,挠挠头,微笑道:“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评比这个称号,但是卡卡西是真的很帅呢”


“老师...”暗部卡听到老师和上面对自己的称赞,不由得脸红了,虽然是关于外貌的


————中忍考试————

 “冻龄女神是什么的我说?”


佐助看着上面的图片陷入了沉思,前男友,说不定卡卡西知道些关于那个男人的消息


小樱和井野则是一脸花痴,没想到佐助君的哥哥这么帅的呢


而且卡卡西森三居然有这种称号,更好奇卡卡西森三他的脸了


————四战————

不同于其他场面,身处论坛讨论的主人公则是沉默不语


而其他忍者则是小声交谈


40L

土哥是卡卡西一人的白月光,但卡卡西可是所有人的白月光呢


41L

要是让卡卡西的粉丝知道了,土哥肯定得完


42L

卡卡西,看看你身后有辣么多好男人,为什么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呢?


43L

佐助也挺不错的嘛


44L

楼上姐妹,佐卡我也爱


45L

两个天才,两个美人


46L

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水门班————

4岁的鼬得知自己会有个弟弟很开心,但看到接下来的话又不开心了:“弟弟会跟我抢男朋友...”


宇智波带土则是很生气:“卡卡西,你居然勾引了这么多宇智波”一下子还瞪出了二勾玉(有点没逻辑,但是毕竟知道了未来,给土哥开个挂)随后又有点委屈的看着卡卡西“我有哪里比不上他们吗”


富岳看着上面说卡卡西又勾引了另一位宇智波,而且还是自己的二儿子,正感到生气时,为什么自己的儿子都是gay!


转头看向卡卡西那边,却发现带土开了二勾玉在质问卡卡西


富岳:卧操,这写轮眼能随便开的?难道gay能使人强大?


————四代目————

(私设这个时期卡14,鼬10,土15)(请不要问我这个年龄为什么和上一个时期的年龄不对等,不是相差六岁而是相差4岁了,问就是私设)

(鼬已经加入暗部和卡一个队的,现在)

(然后佐助是已经在胎中4个月了,美琴名字也已经取好了)


鼬早知道自己有了弟弟很开心,但是未来弟弟会和自己抢男朋友,弟弟重要还是男朋友重要?鼬在心里思考着


美琴很开心,她怀孕4个月了,而且取的名字就叫佐助,「两个美人」,说明佐助未来也是一个大美人吧


但是听到佐助未来会和哥哥抢嫂子,又陷入了选择,询问富岳“阿那塔,佐助和鼬...”


富岳:三个宇智波,这么喜欢银毛的吗?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中忍考试————

“佐助,未来你居然抢嫂子的我说”鸣人惊呼


“闭嘴,吊车尾的”佐助心里也疑惑,自己未来会抢嫂子,不过...老师倒真的是个大美人,可恶,更好奇脸了


(你的关注点有点奇怪?)


小樱则是一脸震惊,为什么我的队全是gay,她现在已经麻木了,算了:“🐴的死gay,老娘我不追了”


————四战————

众人看着这句话,发出一阵哇呜~


我靠,三个宇智波,6,而且实力都很牛逼


众人:要不把卡卡西队长送给这些宇智波,让他们别打了


小樱:🐴的死gay


好吧,现场气氛很微妙


带土心里则是非常不爽,我就不在18年,你就勾引了两个宇智波,有这么迫不及待吗


47L

说实话,很爱佐卡,感觉卡看小时候的佐就像是看以前小时候的自己

而且他们俩的经历都很惨,个人觉得卡卡西更惨

卡卡西是不断的失去,好不容易有了希望以后,又失去。四战上发现自己的小学同伴没死,而且是他杀了老师,捅穿他的心脏,经历了一些事后,带土又反水然后为了救他死去

佐直接失去全部,有报仇的对象,结果报仇完才发现是错的

感觉他们俩的爱情就像是天才的一一相惜,有共同的经历,所以对彼此更加的关心,知道对方的痛苦,不是虚假的安慰


48L

楼上太会说了吧👍


49L

卡卡西他是个有自毁倾向并且把忍者的性质融入深刻的人,发生那么多事情之后他仍然可以为了村子牺牲自己也是挺让人无奈的,其实不论鼬  佐助   还是卡卡西,他们都是以别人的理想作为道标的(都是受人影响非常严重以至于有点抛弃自我)看的时候还挺难受,所以感觉卡卡西和这两个人其中配对在一起都是非常合适

(根据某个帖子的评论和我一点自己的,大部分是帖子的评论)


————四战————

众人:反水?救卡卡西?两人指定有问题


鼬和佐助则是看上面的话陷入了沉思,以别人的理想作为道标吗......


鸣人则是注意到自毁倾向,眉头紧皱,卡卡西森三......


小樱看到同伴的低落,沉思,握紧了拳头,不由得担心了起来,“各位,老师...”


————水门班————

带土握进卡卡西肩膀,表情凝重的看着他:“卡卡西,我不准你有自毁的行为!”


卡卡西西看着带土,突然一愣,然后微笑道:“嗯,我不会的”


带土看着这个笑容,脸红了,慌忙大叫道:“呀啊啊啊,你突然微笑干什么”


“吊车尾...”卡卡西又变回那一副死鱼眼,无语


琳:完全搭不上话,所以喜欢我是假的,爱着卡卡西是真的,对吗?6,祝你们幸福


众人:语言挺霸道


水门:所以只有我在意那个杀了老师吗?要好好管教一下带土了呢(微笑)


带土▪危!


[啊,其实我本来昨天就是打算发的,但是因为我基本上都是写3000打算发,因为这是一个新坑嘛,打算好好发展一下,然后就写一下玩一下,写了1000多了,本来想写完的,可是喉咙疼,然后呢啊,最后就没写了,然后到今天早上写喽,不得不说,喉咙好疼好痒,都怪晚上打空调不盖被子]

【开坑不易,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希望破百(弱弱的小要求)】

【本人学生党,文笔不好,勿骂】

【有好图好视频也可分享呀】




















评论(60)
热度(8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卡嬷,卡带滚!卡公/黑4000+
对家不打tag被我刷到你就完了,脾气爆,别sj了
文笔废到没朋友💢

© 社恐不社恐❌ | Powered by LOFTER